“邵阳人游邵阳”系列活动启动 多款文旅惠民活动等你来

2021-09-18 10:18:26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林玲 刘广 朱小华 黄鹂]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林玲 刘广 通讯员 朱小华 黄鹂)9月17日上午,“邵阳人游邵阳”系列活动在市区城南公园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宣布活动启动并进行首发式授旗,副市长李华和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 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负责人分别作了“百年辉煌 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和“美丽邵阳我的家”工会主题游活动动员发言。市文旅广体局发出“知行邵阳 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全市人民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旅游商品的推广者、文旅产业的建设者,共同促进邵阳市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为帮扶涉旅企业走出困境,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电影公司分别与市中旅旅行社、邵阳宝中旅行社、邵阳康辉旅行社和邵阳海外旅行社签约。

在“邵阳人游邵阳”系列活动中,市民购买168元文旅消费一卡通可以畅游全市所有收费景区,其中有邵阳市绝大部分知名景区,包括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景区崀山,南山风景名胜区、云山国家森林公园、邵东怡卉园、新宁县风神洞-天坑景区、玉女岩景区、夫夷侯国古都旅游区、翰林农庄、湘窖酒业等极具特色的景区。此外,邵阳各大景区也将针对邵阳籍游客推出了相关优惠政策。

为让广大市民和不同群体玩转邵阳,市旅游协会代表向市民展示乡村旅游、特色网红民宿等特色主题线路和旅游新产品,发布文旅企业惠民活动和惠民措施,针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和劳动教育,推介了16家示范性研学基地,27家研学承办机构,为中小学生开展研学实践和劳动教育提供场所和服务;针对机关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出了5条红色旅游线路,囊括了7县2市3区的红色旅游景区、革命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乡村振兴点等主题教育场所;针对工会及企业团建活动,也有推介了一系列工会一日游和主题团建产品。

当天,在活动现场,市旅游协会、涉旅企业和景区在现场设点进行宣传推介,向市民发放旅游宣传品、纪念品,展示推销“邵阳红”特色产品,接受咨询和现场预订,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参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