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与长沙车主的故事:道路救援让亲情不缺席

2021-09-18 09:34: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敏]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道路救援不仅仅能救援车辆,有时也能守护车主的亲情——这是途虎养车最新的道路救援主题品牌短片传达的以人为本的观念。

夏天的长沙街头,货车司机老江匆忙把矿泉水搬进小超市,开着面包车往家里赶。后视镜上挂着女儿的可爱照片。“丫头十岁了?”伙伴问他。“是哦,成绩在班里前几名。”老江露出得意的笑容。“难怪见你花钱咯。”车后座上放着一双崭新的鞋子、书包和生日蛋糕,和老江舍不得换的旧手机形成鲜明对比。

行至山中,面包车突然嘎吱一响,抛锚在路上。焦急的老江打开发动机舱一筹莫展,家中催促的电话则因为旧手机没有信号而断了线。“江哥,可以喊途虎噻。”伙伴看到面包车后面贴着的途虎养车标志,急忙提醒他。

不一会,途虎养车的技师开着车赶到,立马给老江的面包车开展紧急修理,临走不忘提醒老江到了城里再做检查。老江的车终于能上路了。

十年来,超过100座城市有途虎为万千车主提供紧急救援服务。车主可登录途虎养车APP,点击“道路救援”按钮,选择搭电、拖车、换胎,确认位置后即可发起救援。

为了更好的服务车主,途虎养车在全国不同范围针对需要紧急救援的车主提供不同的服务项目,其中包括免费电瓶检测、免费添加防冻液、免费车灯检测及三公里免费搭电等增值服务。

在此前的河南暴雨灾害中,途虎养车的道路救援也发挥了巨大作用。在自然灾害中,有时候救出一辆车,可能就是救出一家人。

在受灾严重的郑州,全市途虎养车工场店尽力恢复运营,同时积极组织力量支援一线紧急救援。在途虎郑州技术中心,98年生的店长郭琦和他的同事们连续奋战了2天,21位小伙子共救援了40多辆车,其中有近10辆车是在没有专业拖车的情况下,用小轿车拉小轿车的形式拖回,救援距离最短的5公里,最长的达到50公里。这辆最远的被困车辆正是郭琦舅舅的车,获救时他已被困车内一天一夜。

养护车辆,守护亲情,途虎养车关键时刻不缺席。(通讯员  陈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