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人游邵阳”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1-09-17 22:26: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小华 黄鹂 刘思佳] [编辑:洪晓懿]
字体:【

“邵阳人游邵阳”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推介“奇美邵阳”惠游卡。(湖南一二三零一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供图)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通讯员 朱小华 黄鹂 记者 刘思佳)9月17日上午,“邵阳人游邵阳”系列活动在邵阳市城南公园启动。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宣布活动启动并进行首发式授旗,副市长李华和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邵阳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负责人分别作了“百年辉煌 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和“美丽邵阳我的家”工会主题游活动动员发言,向全市各级工会、广大职工和广大机关党员发出活动号召。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发出“知行邵阳 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全市人民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旅游商品的推广者、文旅产业的建设者,共同促进邵阳市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现场,邵阳市旅游协会、涉旅企业和景区为市民推介展示特色主题线路和旅游新产品,发布文旅企业惠民活动和惠民措施,发放旅游宣传品、纪念品,展示推销“邵阳红”特色产品。湖南一二三零一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重点推介了“奇美邵阳”惠游卡。

此外,邵阳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电影公司还分别与邵阳市中旅旅行社、邵阳宝中旅行社、邵阳康辉旅行社和邵阳海外旅行社签约,帮扶涉旅企业走出困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