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水业集团“供水服务行风监督员” 等你来报名!

2021-09-16 11:26: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为改善供水服务环境、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质量、提升社会满意度和用户满意率,解决好用户关心的热点、难点和突出问题,践行“点点滴滴,始终为您”的服务宗旨,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与提升供水服务质量工作,树立“长沙水 为民情”品牌形象和行业形象,长沙水业集团特向长沙市公开选聘供水服务行风监督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拟聘人数

拟在供水服务区域内聘请15名以内供水服务行风监督员,对长沙供水政风行风、服务效能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以及廉洁从业等各方面进行全面监督。

二、监督内容

供水服务行风监督员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行风监督工作:

1.供水服务承诺的监督。

监督我司工作人员是否遵循对外服务承诺的要求开展工作,尤其是涉及到优化营商环境中“四个零”、“四个一”的相关承诺;

2.员工服务质量的监督。

监督我司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业务能力、工作效率及行为规范等方面;

3.惠民政策落实的监督。

监督我司推出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情况;

4.员工廉洁从业的监督。

监督我司工作人员是否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现象,是否存在索拿卡要、收受红包礼金及利用职权谋取私利等行为;

5.用户反馈意见的督导。

对市民所反馈意见和建议的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对广大市民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处理情况进行督导。

6.其他。

关于长沙水业涉及行风评议其他事项的监督。

三、报名要求

行风监督员需热心公共事业,愿意义务为推进长沙供水服务质量的改进与营商环境的优化做出贡献,申请报名行风监督员应具备以下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备作风正派、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及秉公办事等素质;

2.工作经验丰富,身体健康,有能力和精力从事行风监督工作;

3.热爱社会监督员工作,关心供水企业行风建设,愿积极推进供水服务营商环境的优化与服务品质的提升;

4.敢于坚持原则,直言不讳,对行风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批评和建议;

5.能善于发现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总结并反映意见和问题,提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四、权利义务

行风监督员是长沙水业行风建设与廉政建设的推动者和维护者,在开展行风监督时具备以下权利及需要履行相关义务:

(一)具备的权利

1.对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行风投诉问题,可以实施全程监督,全面了解并掌握处理结果及整改情况;

2.有权对长沙水业在依法合规办事、服务质量、职业道德、信息公开等情况进行明查暗访;

3.监督长沙水业工作人员是否利用职务之便,存在着索拿卡要、收受红包礼金或其它违法违纪行为,有权现场制止或事后反映,并督促对当事人给予相应的处理;

4.有权向长沙水业如实反映自已听到的、看到的及收集到的能提升公司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等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要求及时整改与回复;

5.行风监督员的评议意见及建议具有优先受理、优先处置、优先采纳及优先反馈等权利。

(二)履行的义务

1.需积极履行行风监督员的职责,参加长沙水业组织的有关行风监督和评议活动;

2.需做到为人公道正派,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正确行使监督权利,坚持实事求是,自觉维护个人形象;

3.不得编造或提供虚假资料,编造虚假事例作为行风评议的依据,不负责任地进行评议;

4.不得泄露行风评议中需要保守的工作秘密;

5.不得接受被评议单位吃请的吃请、礼品馈赠和安排的娱乐活动及各种好处等,以此谋取不正当利益。

五、报名渠道

关注“长沙水业96533”微信公众号,查阅9月16日发布内容《“供水服务行风监督员”等你来报名》,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页面,根据所列条件进行填写后,提交报名。(报名所填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六、选聘安排

1.报名时间

9月16日开始报名至9月24日下午5时报名截止;

2.保持通讯畅通

我司工作人员将于9月27日前以工作电话的形式通知入选人员做相关资格审查;未通过筛选的报名人员,将不另行通知。

3.名单公示

最终获聘人员将获得长沙供水有限公司颁发的供水行风监督员相关资质聘书,获聘人员名单将在微信公众号推送中进行公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