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困难症?中国传媒年会三大分论坛同时开讲

2021-09-16 08:25: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阳乐 刘瀚潞]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阳乐 刘瀚潞 )传媒“湘”论,最in最潮最韵味的传媒观点持续更新!今天上午,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三个分论坛将同时开门论道,你的选择困难症要来了吗?小编为你推荐,一一道来!

16日上午9时,3个分论坛将同时举行,主题分别为“党媒的光辉历史与融合发展”“媒体深度融合背景下市县融媒体平台建设”“新时代党媒红色基因传承与人才培养”。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百家党媒聚集红色热土湖南,分论坛“党媒的光辉历史与融合发展” ,7位省级党报相关负责人将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共话党媒融合发展之路。

媒体深度融合背景下,市县融媒体平台如何建设?分论坛“媒体深度融合背景下市县融媒体平台建设”上,来自市县融媒体平台的相关负责人将对话学者专家,一起探索市县融媒体平台的发展新路子。

新时代下,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新型媒体人才?中国传媒年会首次加入学术论坛,分论坛“新时代党媒红色基因传承与人才培养”中,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开大学等知名高校新闻传播院校领导及专家将对此深入探讨。

相关专题:庆百年华诞 谋传媒发展——聚焦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