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各景区端出“中秋大餐” 游客请提前规划好线路时间,实名预约景区门票

2021-09-15 09:58: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鹏志]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 不少准备跨省出游的市民可能因疫情再一次被搁浅。中秋出游不一定要跨省,湖南一样有远方。记者今天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假期,我省景区景点纷纷推出以中秋为主题的各种活动。

在经历了暑期疫情,不少市民都有着中秋假期出游的计划。对于被疫情影响近两年的旅游市场,旅游企业们也都希望能在今年最后的两个假期“回血”。我省各景区景点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纷纷推出了以中秋为主题的各种活动吸客。本报也在此整理了部分景区活动供大家参考。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国内疫情仍没有完全平息,面对即将到来的小长假,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本报也在此提醒市民,中秋出游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咳嗽喷嚏要遮挡,勤洗手,在外游玩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同时,游客在出发前及时关注了解旅游目的地出行提示、门票预约、客流限制、分时游览、交通管控等情况,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需提前规划好线路时间、实名预约景区门票,避免盲目前往旅游景区,尽量避开热门旅游景区或出行高峰时段。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丁鹏志

链接

湖南部分景区活动

●张家界半价优惠

从8月27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张家界A级旅游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对全国游客实行半价优惠。

●崀山“祭月晚会”

中秋节期间,崀山景区推出“浪漫崀山,欢度中秋”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