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创新推出“银都六码通” 群众和企业办事更方便快捷

2021-09-15 09:24: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秉钧 许谊军] [编辑:金灵]
字体:【

“码上问、码上查、码上约、码上办、码上评、码上谏”

永兴县“码上”服务受青睐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许谊军)9月12日,永兴县政务服务中心供电公司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向办事人员推广相关二维码。办事人员扫一下二维码,即可进入相关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涉及供电方面的报修、投诉、缴费、咨询等事务,皆可“网上办理”,特别便利。

今年以来,永兴县创新推出“码上问、码上查、码上约、码上办、码上评、码上谏”的“银都六码通”,大力推行“码上”服务,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该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该县明确规定,凡是咨询类办件0.5个工作日内回复;预约类办件立即办;建议类办件2个工作日内回复;差评类办件0.5个工作日内响应,2个工作日内处置到位;建议类办件能整改的5个工作日内整改到位,不能马上整改到位的2个工作日回复到位。高效的处置机制和线上“秒办”速度,让企业和群众倍感温暖。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累计通过“银都六码通”受理各类事项5.3万余件。小小的“银都六码通”,使进多门、跑多网、耗时长的办事经历成为历史,“码上”服务取代了“群众来回跑”,企业群众办事更加省心省时省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