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选派4批22人次到新疆支教

2021-09-14 11:32: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梅花 袁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李梅花 通讯员 袁睿)远在数千公里之外的吐鲁番,娄底市8名援疆教师坚守在支教岗位上。“我们一起援疆支教的老师分派在不同的学校。我们把课上好、把文化润疆工作做好,就是我们庆祝教师节最好的方式。”近日,娄底市第四批援疆教师康行飞(来自新化县第十一中学)说。

2020年,娄底市根据受援地学科需求,在全市范围内遴选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8名骨干教师,组成市第四批援疆支教团。一年来,援疆支教团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无私传授给当地教师和孩子,用实际行动践行和谐援疆、务实援疆、真情援疆的誓言。冷水江市第一中学援疆教师陈俊华说,援疆支教是党和国家的需要、社会发展的需要,更是新疆家长和孩子们的需要,值得他们克服困难、尽己所能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自2014年以来,娄底市已选派援疆教师4批22人次到新疆支教,每批支教期限2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