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城区6处交通事故隐患点要整改

2021-09-14 10:15:14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郑彦 唐芳]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郑彦 通讯员 唐芳)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实地调研,将市城区6处交通事故易发点、隐患点确定为整改重点,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这6处交通事故隐患整改点是:罗湾大桥、柳叶大道——常澧路口、人民路——丹溪路口、丹溪——坪湖村路口、常德经开区汉德大道康石公路交叉口、常德大道——钢材市场路口。交警支队领导戴林忠、谢军圣等及专业技术人员已多次到这些交通事故隐患点实地调研、现场办公。针对路口交通安全形势、具体车流量、事故易发频发原因等问题,听取辖区大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致认为:进一步完善标志标线,路口限速,监控覆盖,整治摩托车、电动车违法和不文明驾驶行为,设置安全护栏、加大安全宣传等举措将是本次隐患治理的重点。针对每一处隐患点,调研组现场办公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

调研组要求,结合调研情况、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分工,聚焦源头、靶向治理,逐步健全“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的隐患排查治理机制,防范交通事故发生。科学设置沿线交通标志标识、信号灯、护栏、减速带等防护设施,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防护水平。加大对过往驾驶员和沿途村民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倡导安全驾车、文明出行,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