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竹埠港新区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快速推进

2021-09-14 10:06:35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超 袁江] [编辑:金灵]
字体:【



9月13日,在竹埠港新区综合开发项目一期,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配套设施工程施工。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新辉 摄)

湘潭在线9月14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超 通讯员 袁江)9月10日,竹埠港新区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工地上,百余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为项目竣工做最后冲刺。

竹埠港新区综合开发项目一期是湘潭市推动竹埠港老工业区转型升级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该项目占地面积2841亩,总投资37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创新发展服务中心、示范公园、展示馆等。

竹埠港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德秋介绍,目前创新发展服务中心、起步区示范景观公园、展示馆主体结构以及外立面装饰都已完成建设。

我们在竹埠港路(幸福五路至沃土路段)施工现场看到,一条双向六车道的一级公路已具雏形。紧邻的沃土路二期(新建段和改建段)已经完成底面层沥青铺设,荷塘支路八-1项目完成整体进度的65%。

李德秋透露,接下来将启动滨江路北段、荷塘湖公园等子项目建设,预计年底完成投资10亿元。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