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汨线正式通车,长沙到岳阳开车更方便了

2021-09-13 19:40: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3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从长沙望城直达岳阳汨罗,行程比之前缩短一个小时!三湘都市报记者今日从望城城投集团获悉,经过一年半的施工,杨桥(望汨界)--桥驿公路于今天正式开放交通,极大地方便了长沙、岳阳两市的流通,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图片来源:望城城投集团微信公众号)

杨桥(望汨界)--桥驿公路,简称桥汨线,项目起于望城与汨罗界,顺接S210汨罗段,止于芙蓉北路,顺接航电大道,全长7.959公里,其中杨陈公路段路幅宽26米,黄桥大道段路幅宽30米,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约5.3亿元。

(图片来源:望城城投集团微信公众号)

该项目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道路途经望城区桥驿镇洪家、群力两个村,是长沙望城区对接岳阳汨罗市的首条高等级城际快速通道。

杨桥(望汨界)--桥驿公路通车后将打通区域交通瓶颈,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提升区域交通功能,有效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同时为黑麋峰森林公园、革命烈士周炳文故居等景区提供通行便利,促进望城旅游业的发展,加速城乡一体化进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