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心中的榜样点赞 9月“湖南好人”候选人点赞评议活动启动

2021-09-09 09:36:0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晚报9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8日,2021年9月“湖南好人”候选人点赞评议启动。9月23日前,欢迎市民、网友为自己心中的榜样点赞。

经各市州文明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层层推荐,省文明办审核认定,9月“湖南好人榜”共有43人(组)候选人接受点赞评议。本次点赞评议活动仅在微信端进行,用户需关注“文明湖南”微信公众号,为相关候选人点赞和留言评议,每人只能点赞和评议一次,可多选,重复评议不纳入统计,评议时请留下感动您的候选好人完整姓名。

根据评选规则,“湖南好人”评选组委会在每月底将根据事迹感人程度、网友评议反响情况、榜样示范作用效果等几方面指标,从候选人中评选出当月“湖南好人”。

此外,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还将从上榜的“湖南好人”中遴选出部分代表,作为“湖南好人·每周一星”全媒体集中宣传对象和“中国好人”候选人。

相关链接

2021年9月“湖南好人”候选名单

助人为乐类

李海良 陈建军 胡巧萍 黄建华 邓奇峰

罗学义 贺玲玲 聂英德 刘建香

见义勇为类

黄社云 周廷龙 郑海兵 欧财运 刘大兵

余井雄肖小军 王良才 洪自才 周子琳

李子良 王跃华

吴望高 罗治国 周超

诚实守信类

黄湘源 熊建国 汤良豹

敬业奉献类

韩燕 唐国庆 曹铁光 陈贱松 易春艳

刘开学 李玲琳 刘建军 柳武 覃申媛

罗荷珍 杨昌强 黄军 彭琴

孝老爱亲类

郭绍东 刘立珍 严林瑞 罗逢春 伍建中

马素敏 旷昌生 唐美云 于敏华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