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自贸试验区“电子地图”上线

2021-09-08 16:15: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9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黄婷婷)如何知道企业是否在自贸试验区内?“电子地图”上一搜便知。记者今天从省自贸办了解到,在中国(湖南)自贸试验区获批一周年之际,湖南自贸试验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新了新功能——湖南自贸试验区“电子地图”。

打开“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网站或“自贸湖南”公众号,输入居住地、企业注册地、办公地等,搜索结果可直接告知“在自贸试验区”或“不在自贸试验区”。“电子地图”上也可直接查看搜索定位和自贸试验区边界等。

据了解,湖南自贸试验区“电子地图”通过大数据、地理信息系统等先进技术,对湖南省地图与湖南自贸试验区的四至范围进行坐标转化与比对,形成湖南自贸试验区地理空间数据库。省自贸办将进一步完善自贸试验区地理空间数据库,通过对企业地址数据、招商项目所在地址数据、政策涵盖范围数据等进行坐标比对,形成自贸试验区法人库、项目库、政策库等基础数据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