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云上会客厅”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云展览报名通道开启

2021-09-06 17:32:5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9月6日讯(记者 胡杏子)记者今日从湖南省商务厅获悉,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探索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办展新模式,将于9月26日启幕的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目前已开启云上博览会云展览(2D展)线上参展报名通道,免费为企业提供线上参展服务。

本届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按照内外融合、长短兼顾、线上线下结合的原则,既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设主展馆,也在湖南高桥大市场设分展馆,还创新推出了“云会议、云展览、云交易”,为境内外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展示交易和项目洽谈平台。云展览方面,将通过2D方式开设中非商品展,通过3D虚拟方式呈现中非经贸合作成果展、主宾国形象展和先行区展。

其中,云展览(2D展)基于中非经贸博览会门户网站,设置了“展览展示、匹配撮合、在线洽谈”三大功能模块。展览展示模块可为参展企业提供线上数字化展览展示,增加企业品牌曝光度,宣传企业产品、技术和服务。匹配撮合模块设计了供需展示大厅、供需推荐匹配、电子名片等在线服务,为中外客商交流合作、供需精准匹配提供支撑。在线洽谈模块可满足供采双方预约洽谈、实时洽谈、定向询盘等商贸互动需要。同时,云展览(2D展)还提供了企业专题页面制作、产业情报信息发布等功能和服务。

目前,已成功报名参加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线下展的企业,可直接登录博览会报名系统申请参加“2D云展览”。没有参加线下实体展的企业将通过定向邀请、择优推荐的方式申请参展。


相关专题:新起点 新机遇 新作为——聚焦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