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举报欺诈骗保 最高可奖十万元

2021-08-25 16:28:22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王晖 杨洁]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讯(记者/王晖 通讯员/杨洁) 8月24日,从市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布置会传来消息,株洲市将重点部署打击欺诈骗保挪用医保基金,严肃追责,鼓励举报,举报者最高将获十万元奖励。

会议指出,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和“救命钱”,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打击欺诈骗保、防范化解医保基金监管风险的极端重要性,认真排查医保基金内部监管存在的风险隐患。要突出打击重点,将医疗机构、药店、参保人、经办机构、医药企业和政府部门6类主体整治全覆盖。要严格问责,对重大欺诈骗保案件,要实行一案双查,在查处直接责任人的同时,依纪依法追究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健全医保基金监管长效工作机制,促进医疗保障制度健康可持续发展。鼓励对相关骗保违法行为举报,最高奖励可达10万元。

副市长杨胜跃与会。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