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组织餐饮从业人员开展防疫食品安全培训

2021-08-18 16:39: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盼盼 黄立辉]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胡盼盼 通讯员 黄立辉)为压实餐饮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8月11日,省市场监管局联合饿了么,组织餐饮从业人员开展线上新冠肺炎与食品安全专题公益直播培训。

培训结合当下疫情防控最新形势,邀请专家、学者,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食品安全影响以及应对建议、网络经营食品安全责任与风险防控等问题。全省各类餐饮服务提供者专(兼)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和入网餐饮商户负责人参加培训。据了解,累计28.4万人次访问培训直播,2.5万人通过考试。

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2021餐饮从业人员培训年”要求,压实餐饮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重要措施,省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与美团、饿了么平台合作,做好餐饮从业人员培训,规范从业人员行为,提升行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