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构筑免疫“大屏障” 18岁及以上人群接种率达83.47%

2021-08-16 07:22: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罗中华 李胜财 杨军]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罗中华 李胜财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军)8月14日下午,桃江县桃花江镇道关山村72岁的钟振先老人在家门口接种新冠疫苗。连日来,桃江县将10台公交车临时改装成移动疫苗接种车,为摸排出的未接种人员现场接种,既方便群众,又提高接种率。截至8月13日24时,桃江18岁及以上人群接种率达83.47%。

桃江县委、县政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织牢“责任网”“防控网”“防疫网”“宣传网”“督导网”,确保组织领导、排查管控、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和工作落实到位,构筑免疫“大屏障”。

为确保疫苗接种“零遗漏”,桃江县不断强化摸排管控力度,组织2000余名志愿者开展摸排“敲门行动”。

相关专题:全民接种疫苗 共建免疫屏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