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2021-08-12 10:15:59 [来源:团结报] [作者:余江明] [编辑:金灵]
字体:【

团结报讯(记者 余江明)疫情之下,民生问题牵动人心。8月11日,记者从我州相关部门获悉,目前,全州市场秩序稳定有序,物资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

自我州出现疫情后,州市场监管局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密切监测全州物价波动和防疫用品、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保障情况,第一时间向全州市场主体发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并对全州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药店等重点单位的物资供应、价格情况进行普查,明确要求全州各市场主体严格依法经营、主动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市场监管部门将严厉打击哄抬价格、价格欺诈、不执行价格干预措施、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同时,我州商务部门着力加强调运,增加生猪屠宰量,加大市场供应;农业农村部门多措并举加强农副产品供应;工信部门加大统筹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力度,合力保障了全州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资的供应充足。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