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城区增设110个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2021-08-11 15:25:09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胡亚华] [编辑:金灵]
字体:【

城区增设110个 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主要布设在中心城区的主次干道及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衡阳日报讯 (记者 胡亚华) 为防止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等问题,截至8月10日,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在中心城区增设110个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这些垃圾桶主要分布在主次干道及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8月10日,在解放大道观景台,记者看到了新添置的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桶身正面“废弃口罩收集”红底黄字十分醒目。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布设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工作自8月4日开始。连日来,城区环卫部门强化了疫情防控措施,为环卫工人发放了口罩、酒精、防护手套等各类防疫物资,加大了对公厕及垃圾收集站等站场的消杀力度,要求所有的一线作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作业,切实保障一线环卫工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