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侠盟丨网传弱阳性患者转入长沙市中心医院北院?不实!

2021-08-11 11:59:54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刘茜]
字体:【

近日,“有一个弱阳性患者转入长沙市中心医院北院”“四方坪海洋半岛发现2名红码人员”“天健壹平方英里写字楼发现红码人员”等言论在网络流传,引起部分市民恐慌。经与相关部门及属地街道核实,网传信息均不属实。

▲经与卫健部门核实,网传信息不属实,长沙市中心医院北院不是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近期未收治过相关病例。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开福区严格按照湖南省、长沙市疫情防控规定,强排查、严防控、抓管控,全面落实重点人员摸排工作,对风险人员名单做到日清日结、分类管控,力求将风险降到最低。目前,开福区尚无本土确诊病例。

下阶段,开福区将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流调溯源工作,高效、精准、闭环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效率,多措并举坚决防范疫情风险。

开福区委网信办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朋友科学防疫,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相关专题:辟谣侠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