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发布“四个十大”项目(实事)清单

2021-08-11 09:31:57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廖喜张 旷达]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讯(记者/廖喜张 通讯员/旷达) 近日,我市2021年“四个十大”项目(实事)新鲜出炉,三一株洲项目等入选十大产业项目,轨道交通及新能源汽车用碳化硅芯片模块研制及应用等入选十大创新项目,清水塘老工业区产业新城整体开发项目等入选十大基础设施项目,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入选十大民生实事。

为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深入实施,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市项目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提出了我市产业项目、创新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及民生实事“四个十大”清单。市项目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四个十大”作为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将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须全力推进、狠抓落实。

根据安排,“四个十大”实行“日协调、周调度、月通报”和问题交办“一单四制”。相关部门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跟踪调度,加大协调力度,有效解决各类“卡壳”问题。牵涉面广、协调难度大的问题,还将逐级由市项目办集中梳理会商解决,或由市领导协调解决。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