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354万剂次

2021-08-11 09:17:1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杨云龙 张英]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晚报8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云龙 通讯员 张英)记者10日从长沙市疾控中心获悉,截至8月9日24时,长沙市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354万剂次,累计接种人数达733万。

根据国家和湖南省的统一部署,长沙市于8月1日启动了15至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8月9日启动了12至14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18周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仍在同步推进。

目前,仍有部分18周岁以上人群尚未完成全程接种,长沙市疾控中心提醒,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并按照免疫程序要求,及早完成全程接种,早日拥有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铠甲”(湖南省居民健康卡金色健康码)。

据悉,目前长沙市已经开放了249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市民可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我的长沙”APP及约苗公众号和接种单位的微信公众号,关注疫苗接种信息,或通过统一组织安排和联系预防接种单位,合理安排接种时间。

来源:长沙晚报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