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妇联授予侯志慧等6名女运动员湖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2021-08-09 17:39: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文婕 李焱燕]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8月9日讯(通讯员 肖文婕 记者 李焱燕)8月8日,第32届东京奥运会正式闭幕。为表彰湖南省女性体育健儿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的骄人成绩,8月9日,湖南省妇联决定授予举重运动员侯志慧、廖秋云,摔跤运动员庞倩玉、周倩,羽毛球运动员贾一凡,赛艇运动员王宇微湖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游泳运动员孙文雁已于2016年被授予湖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本届奥运会上,湖南省体育健儿不畏艰难、勇于挑战、顽强拼搏,取得了2枚金牌、5枚银牌、3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其中女性运动员获得了8枚奖牌,分别是侯志慧获举重女子49公斤级金牌,廖秋云获举重女子55公斤级银牌,孙文雁获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银牌、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银牌,庞倩玉获摔跤女子自由式53公斤级银牌,贾一凡获羽毛球女子双打银牌,周倩获摔跤女子自由式76公斤级铜牌,王宇微获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铜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