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孙亚妮——二十六载执着坚守 服务他人成就自我

2021-08-04 18:40:5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从一名普通业务员晋升到株洲中支销售副总,在保险行业摸爬滚打近26年,她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通过自己的诚实守信,用心服务,得到了客户单位的认可和好评,多次获得平安优秀共产党员、平安集团优秀员工、平安优秀讲师等荣誉。回顾孙亚妮在平安的26年历程,每一项荣誉、每一座奖杯都化身为她脚下坚实的基石,支撑着她朝向更高的山峰迈进。

华声在线联合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策划推出《保险诚信服务之星》栏目,第3期邀请湖南省保险行业诚信服务明星、平安财险株洲中支销售副总孙亚妮,聊聊她的故事。

与保险结缘26年 伴随平安共同成长

今年是平安保险成立33周年,也是孙亚妮加入平安的第26年。在保险行业工作犹如参加一场马拉松,过程漫长且需要强大毅力。对孙亚妮而言,正是因为拥有一个强大的内心世界,才能坚持这么多年。

越是有价值的东西,越需要时间的积累,个人职业发展是这样,公司发展也如此。26年来,她伴随着平安的发展壮大而成长。一方面,她见证了这些年保险行业和平安保险的飞速发展;另一方面,平安保险也给了她职业发展的平台和机会,记录了她从青涩走向成熟的点滴。“我们是服务行业,不讲个人主义,提倡团队精神,所以在优秀的团队中个人潜质和爆发力容易被激发出来。我的职业生涯规划是个人潜能的发挥、个人素质的提高和个人价值的实现,这些在平安26年已逐步实现。”孙亚妮说。

“我很喜欢保险工作,服务了别人也成就了自己”

加入保险行业之前,因工作需要与平安保险有过几次接触,孙亚妮发现保险作为朝阳行业具有重大意义,能够帮助社会及他人。同时保险工作非常具有创新和挑战性,使她感受到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6年她始终坚守“诚信做人做事,维护客户利益”的初心使命,秉持长期主义,聚焦价值创造,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为社会带来更多贡献。“工作是一阵子,做人是一辈子,在诚信做人做事过程中,自己的格局和视野都被打开了,感受到了保险业者不一样的精神,真的把保险当信念。所以我很喜欢保险工作,服务了别人也成就了自己。”孙亚妮说道。

2016年夏,一场数十年不遇的暴雨席卷株洲,株洲全城遭受洪水肆虐,株洲某大型企业所处地势低洼平坦,灾情较为严重。由于涉及范围广,受灾物资无法在短时间内核算损失,平安当下成立总分联动抗灾指挥专案组,孙亚妮亲自带领团队,在出险第一时间到达受灾企业厂区进行灾后救助、资料搜集、快速理赔,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运转,保障客户利益。由于孙亚妮和团队迅速反应,很快就明确责任,预估损失后,申请了一千万预付赔款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客户企业后来赠送感谢锦旗给孙亚妮所在的团队,当接到客户企业赠送的感谢锦旗时,她更深切的感受到保险从业者工作的意义和价值。

所谓“大道至简”,再伟大的事业最终也归结于简简单单的坚持。孙亚妮26年如一日的努力和奋斗,不但准确地诠释了保险的社会意义和价值,更体现出一个保险从业者对人生和事业不懈追求的精神高度。

相关专题:2021湖南保险诚信服务之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