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移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三保障”工作

2021-08-02 17:13: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日讯(通讯员张欣、李宁梓、黄槐、朱璇、杨静、魏薇、何绵花)为配合政府及相关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湖南移动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组织开展人员摸排和核酸检测,相关分公司暂停员工非必要出差及异地休假审批,要求各单位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并从人员外出管控、排查和报告、基础防控措施、员工健康检测、访客出入管理、物资储备、严控聚集性活动等方面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全力推进全省员工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员工疫苗接种率已达83.33%。

为应对核酸检测点附近人流量陡增对通信网络造成的压力,7月28日起,湖南移动张家界分公司对疫情指挥机构、监测接种点、交通枢纽等共计47个区域实施7*24小时网络保障,同时连夜对张家界市城区6大采样检测点及防疫指挥部等保障区域共计39个容量隐患点进行紧急扩容,累计完成软扩55个小区,负荷均衡92个小区,硬扩11个小区。截至7月29日15时,累计出动保障人员121人次,部署应急通信车1辆,网络运行整体平稳。

在常德,湖南移动第一时间建立网络保障机制,对党政军机关、疫情防控指挥部、疾控中心、定点收治医院、疫苗接种点、隔离酒店等87个重点区域实施7*24小时网络重点监控和保障。截至7月29日14时,累计完成保障区域小区扩容42个,出动保障人员10人次,免费发送疫情防控公益应急短信4.09万条,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网络运行稳定。

日前,湖南移动关停了宁乡移动营业厅,同时积极做好其他区域营业厅的疫情期间服务工作,一是温馨提示客户佩戴口罩,并为未戴口罩的客户免费发放口罩;二是严格执行入口体温检测和登记以及扫码出入。坚决防止营业厅成为疫情扩散的中介场所,确保做到防控疫情和优质服务两不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