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三一智慧钢铁城开工

2021-08-02 08:54: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永亮 通讯员 唐珺泽 秦蓁]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唐珺泽 秦蓁)7月31日,株洲市荷塘区金山工业园,三一智慧钢铁城首期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是株洲市荷塘区最大的工业项目,也是新一轮疫情突发后株洲动工兴建的首个百亿项目。

“施工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场地全面消杀,现场人员还要检查健康码、行程码。”该项目负责人廖石介绍,经过一系列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后,当天共有20余名施工人员、5台重型设备进场作业。目前施工按预期进行。

三一智慧钢铁城于2019年9月签约落户株洲荷塘区,总投资100亿元,首期占地2400亩,将打造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产业链园区、中部最大的钢铁供应综合枢纽、湖南工业互联网示范园区。重点布局钢材加工、产业金融、钢贸物流3大业务群组,培育智能制造、现代物流、金融服务3大产业集群,建成后将撬动综合产值2000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