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在长开幕

2021-07-27 09:54: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孙敏坚 刘笑雪 黄晗 赵持 刘尚文]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孙敏坚 刘笑雪 黄晗 摄影 赵持 刘尚文)今天上午,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在长沙开幕。

此次高峰论坛由工信部、省政府联合主办,主题为“专精特新 成就未来”,包括巡展、开幕式、产品发布、主论坛、分论坛等系列活动,旨在加快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创新发展水平,推动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论坛将发布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报告、制造业单项冠军发展报告,举行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嘉宾访谈等活动。

近年来,湖南聚焦技术创新、数字化专项、品牌打造、融资纾困、优化环境等重点工作,推动了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全省连续五年实施“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已培育五批共1301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相关专题:专精特新 成就未来——奋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