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 “十四五”湖南首份“经济半年报”出炉

2021-07-26 14:20:1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伍镆]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十四五”湖南首份“经济半年报”出炉,上半年GDP同比增长11.7%,湖南经济稳中向好;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奥运湘军“东进”东京;河南洪灾牵动人心,湖南力量集结出发驰援河南;通航博览会观展人数近20万人次,签约超200亿元……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科技创新奖励大会

(7月21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大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讲话。)

7月21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共有授奖项目(团队、人选)265项,其中杰出贡献奖1项、自然科学奖83项、技术发明奖23项、科技进步奖152项、创新团队奖5项、国际合作奖1项。会议还表彰了7位第十二届湖南光召科技奖获奖者。

相关新闻:

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召开许达哲颁奖毛伟明讲话乌兰主持

高度重视基础研究促进科技自立自强——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扫描

罗安获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他们获得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

第十二届“湖南光召科技奖”名单出炉,有你认识的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