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乡村讲党史湖南工学院暑期“三下乡”

2021-07-23 18:34: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妍玮] [编辑:杨帆93]
字体:【

宣讲团成员讲党课通讯员供图

华声在线7月23日讯(通讯员 周妍玮)“即使在最黑暗的日子里,中国共产党人也从未放弃过对信仰的坚守、对真理的追求!”

7月22日,在衡阳市东阳渡乡金松村,大学生李鹤松声情并茂地为村民讲述着革命烈士夏明翰的故事,这是湖南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的“三下乡”实践活动。

上午10点,宣讲团来到金松村,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李鹤松现场宣讲了“忆衡阳红色传奇、传衡阳红色精神——夏明翰的故事”。李威作“坚守初心 开创未来”主题党课报告。几位宣讲员用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真实故事与村民们一起重温党史,感受革命情怀,感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宣讲团还将奔赴雁峰区当地乡村持续开展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农村、走进群众,把一粒粒“红色种子”播撒到广大干部群众心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