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抢购!炎陵黄桃今年预计总产量6.1万吨

2021-07-22 11:27: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咪 张和生 曾昭旭 王梓槐] [编辑:潘华]
字体:【

速来抢购!炎陵黄桃今年预计总产量6.1万吨

2021年炎陵黄桃开园上市新闻发布会召开

华声在线7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咪 通讯员 张和生 曾昭旭 王梓槐)7月22日,2021年炎陵黄桃开园上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全县炎陵黄桃种植面积9.5万亩,预计总产量6.1万吨。

炎陵是中国优质黄桃之乡,炎陵黄桃是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产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炎陵黄桃传承了农耕文明价值,承载了生态环境价值,凝聚了精细技术价值,富集了营养元素价值,体现了重要社会价值。

好山、好水、好技术造就了色泽金黄、味有浓香的炎陵黄桃。炎陵黄桃产品定位为高端鲜食果,在外观上,果形周正、颜色橙黄、外表无杂色斑点、单果重150克以上;内在上,桃核周围果肉鲜红、平均甜度12—13度、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2%以上、酥脆可口、香气浓郁。富含人体所需的维生素C、膳食纤维以及硒、锌等多种微量元素,以其个大、形正、色艳、肉脆、味甜、香浓的显著特点享誉国内外市场。炎陵黄桃连年火爆市场并走出国门,出口阿联酋、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地,实现“产销两旺”,迈出了“高端化、标准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坚实步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