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立新大道西延工程匝道动工 10月有望建成通车

2021-07-22 10:31:41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金明达] [编辑:金灵]
字体:【

立新大道西延工程匝道动工

10月有望建成通车,届时将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

衡阳日报讯 (记者 金明达) 7月21日,记者从衡阳市市政工程公司获悉,立新大道西延工程项目匝道正在进行施工,拟今年10月建成通车,届时可直通铜钱渡大桥,有效缓解立新大道周边道路交通压力。

当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立新大道西延工程项目西侧匝道已经开始动工,沿线施工道路已进行全封闭管理,工人正在对路基进行改造施工。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个工程包括东、西两条匝道和路面辅道,匝道设计宽10米,辅道设计宽12米。建成后,立新大道东西方向车辆,可经匝道驶入蔡伦大道铜钱渡大桥;蔡伦大道由北往南方向车辆,可经西侧匝道汇入立新大道,以减少车辆绕行造成的不便。

立新大道西延工程项目匝道预计三个月内完工,施工期间请广大市民绕道通行。项目完工后,两侧匝道、辅道均采用单向通行,可有效缓解立新大道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为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便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