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城市道路布局 岳阳启动老城区道路微循环改造项目

2021-07-21 09:36:49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陈毅 邵兰洁 何岳媛] [编辑:金灵]
字体:【

市政维护管理中心对施工现场开展检查。

岳阳日报讯(记者 陈 毅 通讯员 邵兰洁 何岳媛)为缓解市区主、次干道交通拥堵状况,我市启动老城区道路微循环改造项目,从而最大限度地疏导交通,改善我市老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自7月10日开始,与东茅岭步行街现代化商业街、市一医院老院毗邻、有着多年历史的炮台山路进入“整容”阶段。岳阳市市政维护管理中心对炮台山路(南)——东茅岭路段进行改造施工,拆除坑洼不平的原车行道和人行道,在夯实路基后,恢复沥青路面,在改善老城区居民生活出行条件的同时,为岳阳老街风貌再添一抹亮色。

据悉,施工采用分两段交替全封闭的方式进行,尽量减少道路改造给居民出行带来的影响。道路改造全长398.54m,行车道宽7~8m,设计时速为30km/h。改造后,将彻底解决该道路破损、沉降、车辙和龟裂及周边地块排水不畅,地下管线老旧堵塞等问题,该工程预计8月底完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