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统一战线陈列室正式开馆

2021-07-20 11:32: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亚新] [编辑:金灵]
字体:【

湖南统一战线陈列室开馆

全方位展示湖南统一战线发展历程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唐亚新)记者今天从省委统战部获悉,位于省委统战部机关的湖南统一战线陈列室今天正式开馆。

湖南统一战线陈列室以“画出三湘大地最大同心圆”为主题,分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时间轴、湖南统战史两个篇章,运用大量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实物展品,多层次、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湖南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历史。

该陈列室还融入了更多新技术新元素新理念。除了传统的展板、展柜形式,陈列室创新运用了微缩场景、版画、连环画和电子屏等多媒体前沿技术手段进行展示,让参观者能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多维度全方位了解感受湖南统一战线风雨兼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辉煌篇章和独特魅力。

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南统一战线陈列室开馆,标志着湖南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又有了崭新的阵地和平台,旨在全面展示湖南统一战线发展历程,彰显湖南统一战线历史地位,推动湖南统一战线事业接续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