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港洽周”7月底在广深举行 何报翔出席筹备工作会议

2021-07-20 07:21: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记者从今天在长沙举行的2021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活动(简称“港洽周”)筹备工作会上获悉,原定6月上旬举办的“港洽周”,因疫情影响,改为7月28日至30日在深圳、广州两地举行。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

据介绍,本届“港洽周”安排了“4+8+16”活动,即高层拜访、恳谈会、主体活动、实地考察等4类重大活动;8场专题活动;各市州举办16场专项对接活动。本次“港洽周”省级拟签约项目242个,投资总额2249.6亿元,涉及制造类、能源与城市基础设施类、农业产业类和第三产业及其他项目。“三类500强”项目34个,总投资511亿元。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18个。

何报翔强调,“港洽周”是“十四五”开局后湖南在省外举办的首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经贸活动,力争在全面深化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重启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将活动办出实效;全力做好客商邀请工作,分门别类精准招商;主动开展沟通对接,湘粤两省及省内各部门、各市州之间加强协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家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省市卫健委要求,确保活动务实、安全。

相关专题:携手大湾区 奋进新时代——聚焦2021“港洽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