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长沙体育中考总分达40分,新增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和200米游泳

2021-07-19 20:22:3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记者 邓桂明)长沙市教育局今日发布消息称,2022年长沙市城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将增加考试选项,考试项目分为:

1、素质类必测项目: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项目不变。

2、素质类选测项目:在原项目基础上增加立定跳远和1分钟跳绳。具体是:男生引体向上、原地正面双手头上投掷实心球、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4个项目中任选1项;女生仰卧起坐、原地正面双手头上投掷实心球、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4个项目中任选1项。

3、技能类选测项目:在篮球绕杆运球、足球绕杆运球、排球向上垫球的基础上增加200米游泳,4个项目中任选1项。

值得注意的是,从2022年起,长沙市城区体育中考总分40分,纳入学生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总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