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航博览会效果超出预期 近20万人次观展 签约超200亿元

2021-07-19 06:44: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王亮 孙晨晖]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 王亮 通讯员 孙晨晖)今天,为期3天的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闭幕,观展人数近20万人次,专业观众约2.4万人,博览会效果超出预期。

招商引资成果实。博览会期间签约合作项目46个,合同金额达208.6亿元,涵盖通航产业制造、基础设施、服务等多个领域。其中,湖南永通集团与陕西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10架贝尔407GXI直升机意向采购合同,涉及金额5亿元。

企业参展效果好。本次参展企业317家,其中国内外龙头企业50余家,共组织各类洽谈会、推介会、专业论坛、空乘大赛等活动50余场次,发布新技术新产品1100余项,实现现场交易2.2亿,意向成交31.5亿。

国际影响力大。来自马耳他、斯洛伐克、美国等21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和商协会代表参会。国外招展达到预期,德事隆航空、贝尔直升机公司等8家美国龙头企业,庞巴迪、普惠、晶品航空等6家加拿大企业,英国史密斯集团、BSI集团,斯洛伐克VRM公司、法国赛峰集团、南非VIC航校,以及奥地利、爱尔兰有关企业组团参展,国际展区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

相关专题:通航引领美好生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