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传承与网络诚信建设”分论坛——让网络成为红色基因传承的新阵地

2021-07-17 09:56: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綦雨娇]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6日讯 红色文化如何助力网络诚信建设?今天上午,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红色文化传承与网络诚信建设”分论坛在雷锋故里——长沙市望城区举行。

论坛现场,解放军报社原副总编辑、雷锋杂志总编辑陶克,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执行院长周勇,哔哩哔哩公共政策研究院院长谷雨发表主题演讲。

在对话环节,湖南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张志初,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湖南省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贺培育,湖南党史陈列馆副馆长陈艳,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惜群,映客集团副总裁梁山围绕“传承红色文化,畅享网络诚信”展开讨论。

湖南党史陈列馆副馆长陈艳认为,传播红色文化,要普及大众,更要聚焦党员领导干部、青少年团体,设计符合党员领导干部和青少年的红色文化内容。“我们要让网络成为红色基因传承的新阵地、主课堂。让青少年自己来讲述红色故事。让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让我们的伟人、烈士、科学家成为新时代青年追的星。”陈艳说。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实习生 綦雨娇 通讯员 范思维

相关专题:诚聚力量 信赢发展——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