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北湖区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2021-07-17 07:26: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颜石敦 胡勇镜 李丽华]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北湖区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解决群众交通、就业、教育等实际困难2300余件

华声在线7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胡勇镜 李丽华)7月13日,郴州市北湖区安和街道下凤村菜农陈云田,乘坐专线公交车来到城区罗家井农贸市场,一担鲜嫩的蔬菜很快销售一空。

下凤村有100多户村民,多以种菜为生。此前,该村没有开通专线公交车,菜农去城里卖菜很不方便。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后,安和街道、下凤村党支部和区相关部门,想方设法,在6月15日开通了下凤村至城区罗家井农贸市场的专线公交车,极大方便了菜农出行。

北湖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为帮助农村剩余劳动力、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就业,北湖区劳动就业培训中心近日举办网络创业培训班,邀请来自杭州的创业培训讲师、网络创业特聘讲师、电子商务师等授课,吸引70余人参加培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北湖区党员干部累计帮助群众解决交通、就业、教育等方面的实际困难2300余件。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