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E路学 青少年学党史网上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2021-07-16 11:25: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卢小伟] [编辑:杨帆93]
字体:【

启动仪式现场 湖南日报 李健 摄

华声在线7月16日讯(记者 卢小伟)“入目皆芷荷,扑鼻是芝兰”,清朗网络空间是青少年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7月16日,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举行红色文化传承与网络诚信建设论坛。论坛上,“百年光辉铭记与传承”青少年学党史网上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少年群体中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其中,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成为广大青少年热议的重点。

为做好青少年学党史网上宣传教育,今年4月,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共同主办的“百年光辉铭记与传承”青少年学党史网上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于线上启动。

此次活动以“党史E路学”小程序作为重要载体,以党史图解、漫画、短视频、直播、在线答题等形式,打造青少年网上学习党史的权威内容,构建青少年网上学习党史的重要传播渠道,厚植青少年网上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论坛上,与会嘉宾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活动全面启动后,将在全国掀起青少年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潮。

相关专题:诚聚力量 信赢发展——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