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连发高温预警 长沙西站即将开工 湖南高考录取启动

2021-07-12 09:29:5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连续第6天拉响高温预警;常益长铁路长沙西站工程计划于2021年8月初开工;湖南新高考首次录取工作正式启动;长沙公积金贷款买房,装修款也能用公积金贷款了。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高温

“冷在三九,热在三伏”,7月11日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日子——三伏天。今年的三伏“超长待机”40天,意味着一场“高温持久战”正式拉开序幕。我省高温已经连番上演,省气象台当天下午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这也是7月6日以来,连续第6天拉响高温预警,也难怪小伙伴们惊呼“热了那么久,竟然才入伏?”提醒大家尽量避开午后最热、最晒的时段,小心十面埋“伏”。

相关新闻:

湖南继续发布高温预警,14市州都将达35℃

湖南维持晴热高温天气 未来三天最高气温超38℃

晴热高温仍在持续 局地需防范热对流

长沙连续6天发布高温预警:加长版三伏天来了,安然度夏有讲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