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秦:哪里需要哪里搬的“敬业玫瑰”

2021-07-10 09:34:2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企业文化最美践行者”之五

黄秦:哪里需要哪里搬的“敬业玫瑰”

黄秦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永州市东安县支行个金团队负责人。2010年至2021年的11年里,黄秦在邮储的画卷上描绘出一片属于自己的亮丽色彩。

2019年7月,东安县支行部分客户经理工作调动,让原本人手就不充裕的信贷条线一下子陷入了运转困境。为尽快解决这个问题,黄秦主动向县支行申请转岗为信贷客户经理,奔赴营销一线,填补“空位”。彼时的她已是支行中层管理人员——综合业务部负责人,但她没有任何犹豫和迟疑,用实际行动生动演绎了“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从“幕后”到“台前”,开启不一样的挑战。黄秦迅速调整状态、马上进入角色,为自己制订了详细的学习和走访计划。经过两个多月的业务制度流程学习和实地走访,加上坚持不懈的勤学好问,黄秦很快就熟悉了各类信贷产品的具体营销、操作流程。“适千里者,三月聚粮。”经过半年多的积累,黄秦以专业精神和优质服务从市场上营销到多个楼盘资源,在2019-2020年零售信贷跨赛过程中实现放款7690万元,个人贷款余额达2.7亿元,超额完成县支行下达的个人计划任务,再次成为客户经理团队的“领头羊”。

黄秦说:人的一生,没有最高的目标,只有更高层次的追求;在下一个十年,她将继续一往无前,描绘更绚丽的“邮储颜色”!(吴聪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