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衡阳党史百年展”开展

2021-06-29 08:58: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聂沛 廖嘉玲]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衡阳党史百年展”开展

华声在线6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聂沛 通讯员 廖嘉玲)6月25日,“衡阳党史百年展”在位于衡阳市南湖公园的衡阳党史教育基地举行首展。

“衡阳党史百年展”分为“革命——只要主义真”“建设——峥嵘岁月稠”“改革——风来满眼春”“复兴——奋进新时代”“人物——万里衡阳雁”5个篇章。展览通过实物、图片,运用互动场景、多媒体、创作画等多种形式,结合声光电技术,展示建党百年来衡阳的光辉历史、奋斗历程、发展成果。

为丰富展览内容,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前期通过当地媒体等,向社会广发“征集令”,征集展品、史料和相关线索,共征集展品3000余件。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