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检察长走进社区上党课

2021-06-24 07:28: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罗兰 黄浩 李永亮]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罗兰 黄浩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永亮)6月22日,株洲市检察院检察长胡波走进该市荷塘区月塘街道文化路社区,为社区30余名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胡波以《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结合党史学习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体会感悟,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引导社区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伟大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正因为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懈努力,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林太雨说,这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也是一堂政策宣讲课,听了受益良多。

今年来,株洲市检察机关重点围绕办好群众身边案件、办好检察司法救助案件、持续开展检察普法工作等,在教育整顿中不断延伸法律监督职能,提升为民办实事能力,将检察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实效,为群众幸福“加码”。胡波表示,将立足检察职能,加强与社区联系,为民多办实事,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