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共奋进“学党史·来韶山”大型党史学习教育在大汉启动

2021-06-20 11:28: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爱芳]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爱芳) 6月18日晚,“学党史·来韶山”大型党史学习教育在大汉集团启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湖南校友会和来自北京、河北、宁夏、山西等各地校友会的会长及理事等近百人汇聚一堂,追寻伟人成长足迹,重温红色记忆。

湖南省政协常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彭继球,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庄丽,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湖南校友会会长、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接下来的2天,学员们将通过前往韶山向毛主席铜像献花,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瞻仰毛泽东同志故居,参观大汉红馆,倾听专家主旨演讲等一系列体验、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学党史•来韶山”大型党史学习教育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湖南校友会联动地方校友会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提高自身觉悟重要的一课,旨在引领广大校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共同铆足干劲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