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召开

2021-06-18 16:15: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孙敏坚]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孙敏坚 摄影 赵持)今天下午,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在醴陵市召开,共谋新起点上推进示范区高质量建设大计,进一步深化湘赣两省务实合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出席并讲话。

省领导乌兰、谢建辉、张剑飞、吴桂英、隋忠诚、陈飞出席,江西省领导叶建春、殷美根、吴忠琼、胡强出席。

两年多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和国家相关部委大力支持下,湘赣两省科学谋划发展蓝图,积极推进产业协同发展,全面深化红色文旅合作,共同创建“湘赣红”区域公用品牌,扎实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基本公共服务共建共享,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取得一系列务实成效。

会上,省发改委负责同志汇报了示范区建设推进情况,江西省发改委负责同志汇报示范区总体方案情况,浏阳市、井冈山市、醴陵市、上栗县有关负责同志发言。

大会还将举行集中签约仪式,韶山干部学院与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合作办学等一批合作协议将在现场签约。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