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景区披上“党史红”“廉洁绿”

2021-06-17 08:37: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清 卓萌]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柳叶湖掀起廉洁文化旅游、红色文化旅游新风尚

景区披上“党史红”“廉洁绿”

华声在线6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杨清 记者 卓萌)6月14日,常德河街东方红文博园人头攒动,市民、游客参观完“复兴之路”“名人墨迹”等主题展览后感叹:“为生长在这片红色土地上而自豪,我们要更加珍惜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文化,6月初,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开展“清廉湖南、红色文旅”系列活动,深入挖掘景区的廉洁文化与红色文化内涵,以好风景带动好风气,掀起柳叶湖廉洁旅游、红色旅游新风尚。

市民、游客走进河街鸳鸯走马楼,聆听廉洁文化宣讲;走进东方红文博园、七里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园,追寻红色记忆。景区遍植象征清廉的莲花、竹子等植物,立起清廉文化墙,让市民、游客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