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音乐党史课益阳开讲

2021-06-16 08:33: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邢玲]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邢玲)6月15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炼成钢路 音乐颂党史”音乐党史课走进益阳活动,在益阳高新区清溪剧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共益阳市委、益阳市人民政府、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共益阳高新区工委、益阳高新区管委会,湖南省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湖南清溪文旅集团承办。这场音乐党史课吸引了900余名干部群众和企业代表聆听。

音乐党史课以百年党史为脉络,以《觉醒号角》《苦难辉煌》《中流砥柱》《屹立东方》《精神丰碑》《关键一招》《希望田野》《伟大复兴》八大篇章回溯党史。益阳站的音乐党史课特别融入情景演绎青年毛泽东在益阳游学经历,以歌舞《在希望的田野上》、音诗画等来展现 “山乡巨变·山河锦绣”的新风貌,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思想的力量、信念的力量。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