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丰收在望 直播助力“大卖”——央视《沿着高速看中国》莆炎高速炎陵段直播引起热烈反响

2021-06-14 07:55: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咪 通讯员 张和生] [编辑:刘茜]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咪

通讯员 张和生

6月12日,央视13套《沿着高速看中国》特别节目走进炎陵县,报道炎陵黄桃产业发展情况,引发热烈反响。

江西泰和县的文明女士看了直播后,立刻在手机百度地图上查询,发现走莆炎高速去炎帝陵近了一半。5年前,她去炎帝陵花了近4个小时,现在走莆炎高速只要2个小时。她打算7月中下旬再到炎陵自驾游,在祈福的同时,还能带点炎陵黄桃回去给亲戚品尝。

圆通公司炎陵负责人刘余发说,这次直播对炎陵黄桃销售是个利好,可以通过莆炎高速打开江西、福建、浙江等地市场。目前正托亲友帮他寻找场地,计划把物流场所扩大到2000平方米。

株洲市返本归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伙人张建良与同伴凌剑锋,是首个在淘宝上架炎陵黄桃的经销商。张建良说,通过央视直播,扩大了炎陵黄桃的影响力,对今年销售特别有信心。他想借助这次直播,拓宽莆炎高速沿线销售渠道,助力炎陵黄桃“大卖”。

炎陵县神农源果蔬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邓石茂,对莆炎高速带来的便利深有体会。他说,莆炎高速开通后,到江西、福建谈生意很方便,近几年不仅卖黄桃,还会将肥料卖到福建去,收入多的时候一年达20万元以上。

炎陵县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陈科昆说,此次直播让线上观众清楚了解到炎陵黄桃的特色。以后也要学习这种直播方式,创新销售方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