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沿着高速看中国》特别节目走进炎陵 直播“炎陵黄桃”

2021-06-14 07:54: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咪 通讯员 张和生 项勤峰]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咪 通讯员 张和生 项勤峰)6月12日,央视13套《沿着高速看中国》特别节目走进炎陵县,以“公路通了、产业通了、幸福通了”为背景,以现场直播形式,报道炎陵黄桃产业,时长6分59秒。

央视《沿着高速看中国》莆炎高速报道组记者,沿着莆炎高速一路向西,经莆田、井冈山等地,来到终点炎陵县。直播现场设在炎陵县中村瑶族乡平乐村黄桃示范园,节目以炎陵山区交通从闭塞到畅通开头,聚焦炎陵特色产业黄桃。

央视前方记者从“黄桃长势喜人、丰收在望”“订购踊跃、网络销售成重要渠道”“小小黄桃成为乡村大产业”3个方面,向观众介绍炎陵百姓通过种植黄桃过上甜蜜生活。

镜头中,套着纸袋的黄桃压弯了枝头。一旁,一些村民在网络直播间进行预售。央视记者现场与网络直播售货人员、购货商进行互动,现场采访桃农,了解黄桃种植、销售情况。直播现场有场景、有特写、有互动,在观众中引起很大反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