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海无涯”等你来!湖湘艺术生快秀出你自己

2021-06-13 00:04: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斯涵 黄京]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斯涵 黄京)打造专业展演平台,培养优秀艺术人才,今日,湖南首档记录中学生艺术学子成长的电视展演秀“艺海无涯”湖南省第二届中学生电视才艺展演活动暨《我是艺术生》电视栏目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据悉,该活动已全面启动报名,届时将于8月中下旬,在湖南教育电视台与观众见面。

“增强美育熏陶,实施学校美育提升行动是全面实施教育的重要标准之一,也是全面提升义务教育质量的重要要求之一。”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张放平表示,将通过活动为学生提供获得行业专家和高校教师指导的机会,并为其提供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更好的学习机会和更多的舞台经验,充分展示湖湘中学艺术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他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提升学生的素养,为艺体美教育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应有的贡献。

长沙市明德中学校长刘林祥表示,艺术教育是学校教育当中非常重要的一块,明德中学向来非常重视艺术教育,在艺术教育工作当中也有一些思考和探索。在他看来,学校艺术教育要有自己的思想理念,要深度融入到德育之中,实现了艺术教育的课程化、活动化、常态化、生活化,同时学校艺术教育还要注意自己的品牌,挖掘特色,打造亮点专利品牌。

“节目将运用视听语言,将湖湘艺术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全方位的展示给大众。”作为《我是艺术生》栏目和活动的承办方,湖南一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稳定介绍,活动在展现上将融入5G+4K/8K的新奇体验,全新打造音响、灯光舞美效果,让舞台感官更加绚丽,视觉冲击更加强烈。“本次《我是艺术生》系列活动是湖南教育电视台在深耕少儿艺术教育的基础上,向中学生艺术板块延伸的又一重大突破。”湖南教育电视台台长贺战兵如是说。

今日热点
焦点图